Pages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♥CNY 2011♥

我整个新年都很复古~

因为我是复古的人!!!HO HO HO

年初一穿了复古长裙!!

我和二姐NANA

我和大姐

化了复古眼妆。。。如何!?有没有复古的感觉呢~


呵呵呵。。。

年初二也是复古。。。带点加藤MILIYAH风~!

好喜欢加藤MILIYAH的风格!!!

好多人~
我们的POSE好美!!!哈哈

We are happy family~!



眼妆也是参考了Miliyah风。。第一次化下眼线!!!


年初一和年初二都戴了。。新买的圆顶帽!!!

好喜欢圆顶帽。。。还是一位美女(小鱼)选的~!!

墨绿色的。。。很美!!!!!!!!!!

年初三。。穿了带点公主风的。。。~

看了我的公主。。学了她的发型!!哈哈

年初四呢。。。穿了我阿姨给我的衣服。。。



是以前复古的衣服哦。。。我好喜欢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