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NAGOMI ♥ ♥

              啊哈~
      NAGOMI ♥ 事实上。。。是个高级餐厅。。。
      那里真的很漂亮~环境可以说是。。超级美!!
      食材也很新鲜~!!!错不了哦~
      有很多人问我到底在哪里~
      这个问题呢。。。。我也只能回答说。。。‘我不懂耶’!
      所以呢去GOOGLE SEARCH 一 search 不就得了!~?
      Let's go~

      NAGOMI website~!!!
      http://nagomishabushabu.com/web/about/
    
     Nagomi @ Menara Hap Seng
          Suite 1-19, 1st Floor, The Podium
          Menara Hap Seng (Formerly Mui Plaza)
          Jalan P. Ramlee
          5025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          T/ +603 2141 6332
          Location Map
        我去的就是这个~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我写出来了。。。不要问我路。。因为我真的不知道!!!
        哈哈哈哈~let's see see PICCA~!
这个地方很美~!

我姐姐的~

我表哥的!

得到最多的回应。。。尽然是它!!!!like这张照片的人数都多过我的照片~
WHY!?xDDD

这是火锅的~



我表姐的~汤的却很好喝!!<3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来来来~看看美女!!:*
我表姐~

我亲爱的姐姐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来来~来看看丑女~!T.T
当然就是我咯!:P
         我只能说~NAGOMI 实在是太好吃了!!!!!!<3<3<3 
         只能说这一餐。。。我们吃到很‘豪’!!!
         啊哈哈哈哈哈~
 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