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Vintage STYLE~❤

        MY VINTAGE STYLE~!❤              Part 1~
           我超喜欢复古装扮~我喜欢到。。。我姐姐和我妈妈她们都接受不到~!xD
         我喜欢的是加藤MILIYAH的复古style~感觉很帅气。。。。
         而且。。。我想他是混搭风吧~整个就很好看!!! 
         她的头发~我也很喜欢!!!!!<3







          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在刚刚找她的照片时~竟然给我找到她的BLOG!!!!<3<3<3
             wOw~好开心!!!!真的!~以后都可以常常到他的BLOG浏览了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别说我坏~现在就放出来!!!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miliyah.com/blog/index.php
         去看看吧~虽然是日文的。。。HO HO HO! :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