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11/10 ♥

今年。。。虽然在真真的生日那天。。

没庆祝。。。要说是已经预料了一切。。?

还是什么!?我在之前竟然已和朋友庆祝了。。

真的是天注定吗。。。哈~。。

那天是真的很开心。。
奸笑的样子~哈哈

我们先去吃SHABU 1~WOW^^

我不是很喜欢吃火锅的。。所以没什么吃。。==

HO HO

海鲜类`

特制酱料~什么都加!!哈~








之后。。去了VINCCI..Alyssa说。。你要什么礼物!?

我说我要很贵的东西~呵呵

结果我只选了一幅太阳眼镜。。HO HO

他们就送我。。当做生日礼物。。。谢谢你们!=D
(绮雯送我小叮当的杯。HOHO)

过后。。就做了人生第一次的事。。

买衣服给自己~耶!!开心。。XD










从LOT 10走出来。。就看到。。一班机器人。。

很可爱。。。绮雯一直叫我跟他们一起跳。。。= =
好可爱~











我们一直走一直走。。。(走都多过逛) =.=


像傻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个笨蛋穿高跟鞋结果脚很痛。。。= =(不知道是谁)




PAVILION
















喜欢这张~











最后。。。绮雯和莉怡去买Snowflake~

我们就去买KE LI BING!!

也喝了日出茶太~^^


超喜欢这张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