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耶呼~ ^_^

嘿嘿嘿~

昨天去了MIDVALLEY的美容展~





















事实上是在米娜的面子书看到..event吧。。。

然后我就特意去哪里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就是这个啦~
mina特工队今天spot到几位mina style girl了!你会是其中一位吗?如果还没,敬请明日与后天,快到城邦展摊(3C05)

,我们随时会出现你面前,送上价值RM100礼品哦!先到先得!
















进了就看到一个品牌‘Mary Kary'的化妆品~

有个人。。。就送一些礼品给我们。。然后。。就叫我们抽奖~

我妈和姐抽到一样的。。。xD...而我叻就抽到比他们好的!!O(∩_∩)O哈哈~

不过我用不了。。。因为我还年轻~(哈哈哈。。。好恶我这人。。==)

过后。。。。我就看到KOJI(益若翼)的假睫毛~




















WOW~兴奋一下。。。厚厚厚。。。STUDENT就有15%折扣!!YES~

我们又继续找那个摊~。。。。

我去的时候刚好是他们吃中饭的时间!!!囧。。。。

看到那个摊对面。。。是专门学院的。。。(我以后有可能要读!!)

就去问看看咯。。。呵呵!

大概过了半小时。。。我们在过去那个摊。。。就看到有人了!!

我就拿出米娜杂志。。她就说要拍照~

然而她又说。。。我再不来礼品就快没了wwww~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。。。好运吧。。~呵呵呵!!

肚子饿了。。。我们就在Food court吃。。韩国餐~!
















别以为是Food Court的就不好吃。。。蛮不错的叻!!!

我们吃饱了就走了。。。哈哈~
喜欢那个熊!!

美!!!


我的傻样!!==




全部加起来~呵呵!

耶呼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