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马六甲~ ^ ^

马六甲一日游~哈哈!

才去了槟城。。现在又去马六甲

我们分个两派了~

我,NANA ,SIaw San姐和我爸~

Jonker Street一边走一边看一边买一边吃。。xD

我们看到Ondeh-Ondeh..但这个没那么好吃~















之后我们走进一个小巷。。有一个安娣卖的Ondeh-Ondeh超好吃的!

里面的椰糖竟然是一颗颗的。。重点它是现煮现卖的。。还热热的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。。去了Jonker 88~

那里的LAKSA和CENDOL..都很好吃~
有Laksa&Cendol的照片但不在我这里~放不了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。。在继续走刚好走到一间也是现卖现煮黄梨塔的店铺。。















里面有卖榴莲冰激淋~哇。。看到时就想买了!
本来想买小的。。。结果剩下大的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买了就边走边吃之后Siaw San姐看到一家店(卖首饰和项链之类的)


进去了~她超兴奋得说==。。。看到就说这个很可爱。。那个又可爱!

不知道他到底要选那个~我当然也买了。。而且也有买了送人(赫赫)

我姐姐她最终选了她要的。。三条是RM10所以他送了给我和NANA姐

我和Siaw San 姐~

Siaw San姐和‘奈奈’xD




















项链和手链^^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呢~我们回去找我妈她们(在三叔公里)


在里面真想一直试吃。。(变得好像Theng Theng Chong那样了=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们买完了就去了Dataran Pahlawan~

我们就去买东西咯~最后我们去了‘ADORE’这件店铺。。

买了几件~之后就去买我和NANA最期待的‘千层蛋糕’咯~

那里的千层蛋糕好美哦。。真的。。每个看起来都超好吃的说!

没拍到。。美丽的千层蛋糕!

后面有个背后灵~XD
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时间。。去吃SATAY CELUP。。是在

Restoran Ban Lee Siang 吃的


虽然好吃~但没吃多少。。。因为好辣~~不能忍受!!哈

只有NANA吃的比较开心~因为不是很多人能吃辣!

结果后来他们说还要去吃别的~可是我饱了==

WOW~XD















NEXT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