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假发~

            假发假发假发~
     我想问。。。有谁会想要买二手假发吗!!?
     谁有兴趣~请跟我一起呼吸~!!xDDD
     JOKING PLSSSSSSS.........
     What i want to do now is.....show the picture let Everyone to see~!!!



       我买这个假发。。。我买回来时是RM72....
       我只有用过一两次来拍照。。。!!!我会卖。。。Rm 50...
       这个价钱合理吗!?

          另一个呢。。。
  
       这个假发。。。我买回来时是RM100++的。。。
       我也是只有用过一两次。。。!!!我会卖。。。RM70。。。
       因为这个真的很贵!!!!


    有兴趣的话。。。可以在FB的INBOX或者是Chat box哪里!!!!
      
    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007331036
      xDDDDDDDD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