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Pray for JAPAN 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ray,pray,pray and pray to Japan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说真的我今天看到报纸。。。我真的觉得很可怜。。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我觉得日本的人民很坚强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还有。。。我觉得与其只是在同情倒不如行动~
              先拥有正能量和爱。。正能量的帮助很大!!!
             这些能量对整个地球,宇宙的影响很大~
              虽然我们看不到。。。可是事实是如此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不要每次向着不好的事情或者是批评,complain 之类的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这样会发出很多不好的负能量。。。对地球不好!!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可以的话吃少一点动物。。吃素吧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吃素可以拯救地球也帮助自己的健康!(我只是说如果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。。。
 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我觉得不只是要pray to Japan...还要pray to the WORLD,EARTH!
       现在每个人都应该改变。。。要发出正能量!~
      所以我们一定要活在当下。。。因为当下是不可避免的。。
      把每个明天当成是末日的到来。。
      那样人才会珍惜一切和发出正能量。。。!!!(我只是说当成)
     我是觉得世界是没有末日的。。。只要我们全部人都不再发出负能量。。
      我们要相信2012年不是末日!
      所以我们要期待2013的到来!!!:D
     最后现在全部人一起来pray to Japan , pray to the WORLD and EARTH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