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减肥宣言!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要减肥肥肥肥肥肥肥肥~!!!!!
           我最近突然爆肥~!!我真的接受不到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有可能我太得意忘形了。。。=.=
           我好想哭。。。我的上半身。。。变大了。。
           腰粗了。。。就连我的手臂。。也大了。!!
           我的头脑像着要减肥。。我的嘴却在吃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晕倒。。。=.=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不管啦不管啦。。如果我再不减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我就惩罚我自己。。就惩罚我自己不准看vivi杂志!!
           够狠毒吧。。。可能对别人来说一点都不。。
           可是对我来说。。。超级无敌的狠毒!!!!`
           OK...就这样确定。。。认识我的人。。。如果。。
           在学校看到我吃一些油炸的食物。。。plsss...STOP ME...!!!
           要帮我!!!~真心的感谢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减肥作则。。
           1. 不要再吃零食了!!!!
           2. 要吃素!~(脂肪会减少哦~!!)
           3. 不要看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就拼命吃 >.<
           4.  吃饱了绝对不能够坐下!!!!(屁股会大~)
           5. 每天一定要做Exercise!!
           6. 晚上一定要做脸部。。局部瘦身运动~!!!
           7. 这次一定要成功。。。


          我每次都说要减肥。。。结果因为我没心去减。。。导致减不了。。
        晕倒。。。=.= 从今天开始。。我一定要开始减肥!!!
        要不然我不能够看所有有关Fashion的杂志。。衣服。。。等等!!
        我一定要成功!!~赶快祝福我!!哈哈哈

       最近看了犀利人妻。。。觉得随棠超美的好吗~!!!!!
     怎么会有那么美的人~~~!!!!脸尖。。。鼻子超挺~。。。眼睛也很美。。。
     身材。。。不需要说。。。都知道的吧!?。。。简直就是一个女神!(有点夸。。xD)
     犀利人妻也超好看的~超级推荐!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Facebook 的LINK~ HAHAHA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8A%80%E5%88%A9%E4%BA%BA%E5%A6%BB/158807057475197?sk=wall
       
随棠整个超美的啦!!!! <3


1 comment:

  1. 减肥期间记得注意身体哦,别减坏了 加油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