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婚宴 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5-03-11
 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去参加了我阿姨朋友的婚宴~
              我想要扮成有气质的人~!!!
 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我真的穿了一件又气质的裙子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是我,二姐和我表姐送给我大姐的生日礼物~
              在Forever21 买的~价钱。。。秘密~HO HO HO

有气质叻~啊哈哈哈 JOKING ~
有没有像韩国人!?啊哈哈哈哈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头发变长了~赫赫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道菜~火舞黄沙~
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后的全部忘记了~只放照片好了~!啊哈哈哈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还有很多可是没拍到。。。=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哈哈

我的妈妈~美叻!~啊哈哈哈哈

哇~亲密照~啊哈哈哈

三位美女~ <3

wow~

AUNTY 表姐~啊哈哈

美女~~~

二姐~美到爆啦~!

==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张照片真得很像TWINS...=.=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AIZZZ....啊哈哈哈哈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