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【私(わたし】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从我开始减肥的时候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就一直相信努力是一定有结果的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每天定时做运动。。不吃饭吃粥(十谷米)。。在做一些瘦腿啊,腰。。脸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事实上我超在意我的脸!!!我不喜欢那么大~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这是事实。。我现在也接受了。。因为不管我怎么努力。。虽然有结果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还是不可能突然间变得很尖的!!啊哈哈哈

 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是我妈妈(还有舞川~)ahahaha劝我减肥的。。。她每天都一定准时叫我做Exercise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是每天叻。。。真的是很累!!很辛苦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事实上又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。。。我已经长那么大了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鼻梁再怎么弄也不可能会便挺得对不对!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可是呢。。。我却很傻。。。我一直相信如果我每天努力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的用衣架来夹着我鼻子。。。我的鼻子肯定会变挺变尖!=.=
             我到现在还是怎么想。。。每天反复做同样的事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虽然很闷。。。但是一定要做。。。我不想要很像以前那样。。。==
            结果有一天。。。我朋友突然告诉我。。。我的鼻子好像有变挺了耶!~
            我惊吓了一下~!!心里想。。是真的还是假的!?我不敢相信!!
            我好高兴~!!啊哈哈哈哈阿


            昨天我在YOUTUBE突然看到一个美女~
            教化妆和发型之类的。。我觉得她好厉害!!!
            我去看她的Wretch原来她最近出书了[这辈子瘦得了吗?] !!~
            我超推荐这本书~虽然还没看过!!
            但是我一定要买~~!!我觉得肯定是很好的一本书!!
 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她的名叫LIZ~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她说她过去像个肉球。。。现在变超级无敌正正正了啊~!!
            好瘦阿~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登登登登~整个好像变魔术的感觉~啊哈哈阿

好美~她的样子!!<3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顺带一提~我好喜欢这个妆容~!<3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的努力真的不是白费的~!!我要向她学习!!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加油~!WOW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的部落格~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hehaha1989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outube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LLL7361#p/u

             像变美的人~一定要看看咯~! =D


             碎碎念
             我最近好像有点胖了。。。晕。。= - =
             怎么办~可是事实上我一向来都很胖的啦!~
             只好加油了。。。!XD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加油啦。
    每天都觉得自己肥的人~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