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ME =D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谁有兴趣看以前的我~!?
          啊哈哈哈哈。。。说真的现在每次看会以前的我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都会觉得。。我现在变了蛮多的。。
          说真实一点是有点丑吧。。。因为以前我不会装扮我自己。。
         什么都要我二姐帮我。。。不管是在选衣还是化妆这些方面。。。
         都是我二姐帮我的。。。虽然现在还是会问意见~xD
         而且我以前曾经觉得我自己没化妆好过有化妆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让你们看一张。。。COMPARE现在和以前的照片~!
    

         OH NO =X...我故意放到很小张。。。我觉得有点。。。
         我以前很肥。。。=.= 因为我都不管。。。我一直吃吃吃。。
         喜欢就吃多多。。。。。是吃很多很多。。。我的胃很大。。
         虽然现在也不是很瘦咯~啊哈哈哈。。。比以前好。。。
         我从form 3 才开始想要变美的。。=.=
          在我Form 2 时。。。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。。。我认为自己很丑。。
          开始不喜欢我自己。。。但是自从我看到了以前POPTEEN里。。
         有一个模特儿。。。名是舞川あいく(舞川亚郁)。。。我好喜欢她。。
          我觉得她好有自信好有魅力!!真的。。。她很可爱~笑容很灿烂!

她真的很可爱~超可愛い~www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我看到她超努力的。。。她的努力可以影响到我。。。我很感谢她~<3
         虽然她现在不是POPTEEN的模特儿。。。但是我还是有注意她的一切~!!xD
          舞川あいく。。。大好きよ~あなたはとても可愛いと綺麗な~www。。そして~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よ~www
         从以前到现在的我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好要比GOOD..==我是食神吗!?
当我还不是很会化妆的时候。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当我终于用心去研究妆容的时候。。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你们觉不觉得有改变。。。但是我觉得我改变了~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