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I'm Coolll >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。。。
         我,二姐还有表姐。。。一起去逛街。。
       找我表姐去别人婚礼的礼服。。。。
    
  



         问题是。。。虽说是我表姐要找衣。。。但是却是我一直找我喜欢的衣~ <3
      啊哈哈哈哈哈。。我在Chalk看到一件红色外套。。。我很喜欢。。
      不过因为很复古。。。我姐姐和表姐都说我傻。。。==
      算了。。。之后再去寻找表姐要的衣。。。
      去到Treats找。。。我姐姐找长裙让我表姐试。。!~
      WOW...发现她原来很适合穿长裙!!~
      她穿了那些礼服。。。像女神~。。真的真的真的。。。不是谎言!!!
     很美~~!!! <3 那些在treats做工的人也是一直在称赞!!啊哈哈哈
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
买下的是这件!!!!<3

( ⊙o⊙ )哇~好像要嫁出去似的~哈哈

这件也很美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最后呢。。。为什么我会说我cool呢!?啊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    因为我那天的穿着是蛮cool的啦。。。但是我edit的那张照片更加COOL~ xD
    开玩笑啦。。。。 啊哈哈哈哈哈

就是所谓的COOL照~ xDDDD
 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